岁时记

以身外身 做梦中梦

关于这张照片有个有意思的故事。照片是在我去厦门旅行的时候无意识抓拍到的。晚上回到住处回看照片的时候觉得这个女孩子在镜头前有说故事的能力。刚好那时候有一个摄影project想做但是还没有找模特,于是就打算第二天再过去问问她有没有兴趣。

第二天再去那家店的时候那个女孩子不在店里。于是我就找了其中一个男店员说明来意,问他是否可以联系到那个女孩子。结果男店员带着十二万分的防备,慌张的拒绝了我。然后我问他可不可以代我转告那个女孩子,这一次他拒绝得更加坚定。

后来,后来就只有这张照片了。翻看了一下拍摄日期,是去年的12月21号。差不多一年过去了,也不知道那个男店员最后追到那个女孩子没有。

评论 ( 1 )
热度 ( 9 )

© 岁时记 | Powered by LOFTER